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寄语 >> 正文

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讲话摘要

来源于: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山市委员会
(2011年1月16日)
 
  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苏伟强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进中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苏伟强高度评价民进中山市委会2010年工作。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民进市委会在民进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体会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尤其是民进中山学院支部因工作出色,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这不仅是支部的荣誉,也是市委会的荣誉。谨向民进市委会表示祝贺,并对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作出的新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苏伟强强调,2010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经过5年不懈努力,我国“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胜利完成,经济实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迈上新的台阶。5年的实践再次证明,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我们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阔步前进。强调,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苏伟强勉励民进中山市委会: 一是继续开展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活动,深化学习成果;  二是学习领会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1-01-20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