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2019年9月30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工人文化宫3楼多功能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包括首播《以党为师谱华章——民进中山市委会“而立”回眸》为题的庆祝民进中山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片,举行民进市委会成立30周年表彰颁奖仪式,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中山市委会成立30周年演诵活动。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出席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负责人应邀参加,中山民进会员、演出人员共220多人参与了活动。

2019-09-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239

    2019年9月30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工人文化宫3楼多功能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让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华诞和民进市委会成立30周年。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出席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负责人应邀参加,中山民进会员、演出人员共220多人参与了活动。

首先,活动以《以党为师谱华章——民进中山市委会“而立”回眸》为题的庆祝民进中山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片拉开帷幕。

然后,举行民进市委会成立30周年表彰颁奖仪式,由周信主委向民进北中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组织”,姚本棠等9位“突出贡献会员”、陈凤岚等5位“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颁发了奖牌,还向会龄满30年及以上的32位会员(与会代表)颁发了“立会为公”纪念牌。

最后,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中山市委会成立30周年演诵活动。共有9个节目,分别是东区中学的中国古典舞《追梦人》,会员王春芳讲故事《总书记之问引出红色传奇——张人亚的故事》,会员许武、黄文利、赖红武、王景浩、张铄、赵桂枝、李黎、陈坪生8位同志朗诵《惟公而立写春秋》,范磊、周大进、郭柏刚、何楷男声四重唱《游击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鲍进、陆幸儿(太极拳扇),余乃刚、单永辉(现场挥毫)的《国粹汇演》,张博洋、梁雪菊朗诵《放飞中国梦》,于庆华同志指导的大型歌舞《为祖国干杯》,大合唱《歌唱祖国》。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