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退休会员赴佛山观摩学习

2018-11-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161
 
2018年11月1日,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退休会员参观顺德和园。

 
 
  为了解佛山在岭南文化传承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11月1日,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全体退休会员赴佛山观摩学习。民进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陪同参观。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位于佛山顺德北滘镇的顺德和园。该园由本土企业家何享健捐资3亿元建设,自2014年底奠基,经三年时间建成,于2018年对外开放,无偿捐赠给社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会员们实地浏览了园区的“同聚顺和、粤韵流风、水月松风、云岫精庐、泰和书院、百味咸宁”六大景致,并具体了解园区运营定位、景点特色、园林艺术、广府文化传承等情况。
  随后,会员们来到了位于佛山南海区桂城街道的南海佛罗伦萨小镇,领略意大利式建筑风格,体验集200多家欧美国际品牌、亚洲知名品牌于一体的新型商业购物情境。
  观摩学习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既开阔了视野,又更新了观念,有助于取他山之石、为我所用,站在新的认识高度为中山的发展尽力建言献策。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