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北中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24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3151

  2018年11月9日,民进中山市北中支部在东区富湾南路伊甸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民进市委委员胡文对《民进中山市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作了传达。他要求北中支部自觉、扎实地把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以致用,切实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以党为师,向党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真学活用;坚持修身践行,贡献力量。
  胡文还谈及了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加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谈起。他认为,目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人口红利消失,进入劳动力短缺时期,大量实体经济转入东南亚一些劳动力成本低的国家,在此时期,我国应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千方百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实现新突破。
  支部主任陈凤岚则逐项梳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提出的4个方面重要要求,结合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要求,以及省委赋予中山的“三个定位”,向大家讲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她说,我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层组织,每位同志都应该自觉并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将之贯穿到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去,扎扎实实把我们自己的事办好,把自己工作用心做好,把职业当事业来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用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取更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

 
徐毅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