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和谐的政治生态延续下去——民进中山市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深化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314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徐杰,委员彭增华、陈仕清、张瑞京、叶裕华、胡文、赖红武出席了会议,各支部主任或副主任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重要活动中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山联系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报告会上为中山民进全体会员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_DSC1012.JPG

2019年10月17日,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并部署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_DSC0994.JPG

徐杰副主委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徐杰通报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山联系点调研考察的情况,通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中山市委成立30周年演诵活动情况,代表市委会向积极参与座谈会、专题报告会、演诵活动、专题征文、特刊编辑和专题片制作及筹备等工作艰辛付出的有关会员及克服困难、全程参与主体活动的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支部做好大力宣传。


_DSC1021.JPG

周信主委主持会议并部署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周信主委对9月29—30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作出了“效率高,效果好”“勤勉有嘉,忘我奉献”的概括性总结。他代表市委会对各支部和全体会员给予市委会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审议并同意成立以周信为组长、徐杰为副组长的民进市委宣传领导小组,聘任陈坪生、林颖刚、胡汉超、王玉菊、丁声扬为特约宣传干事,负责主题活动、会内重大活动报道稿件的撰写编发。

    周信主委在对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讲话时指出,本次市委扩大会议,是中山民进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会,也是部署会。他强调,全会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既要从现实的工作策略出发,保持满腔热情和思想热度;又要从现实的全会状态出发,顺势而为,激发全会的精、气、神;更要从现实的政治建设要求出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2021年换届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与人才基础。

    周信主委对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精心谋划,严密组织,严格落实,真出实效”16字总体要求和7项具体措施。他要求,各支部不仅要充分利用3个月的时间,原原本本地学习陶副主席的讲话和报告,通过谈体会、悟真理的方式提升精、气、神;与此同时,要围绕“我的初心我的事”开展好“我的祖国我的家”“我的岗位我的心”“我读经典我尚贤”三讲系列活动,努力实现“三强化三凝聚”:强化爱国情怀,凝聚前进向心力;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斗新激情;强化政德双修,凝聚尚贤正能量,并启动特色支部创建。

    周信主委强调,主题活动要做到全会“一盘棋”,既突出重点对象,又狠抓全员参与;既突出成效反馈,又狠抓宣传评价;既突出从严治会,又狠抓能力提升。市委会要以问题为导向,把脉会诊找准工作弱项,对症下药破解发展难题;市委委员要勤下支部,参与活动策划;办公室要精准跟踪,做好活动的通报和宣传工作;各支部主任要点燃自己,保持激情热情,亲力亲为,带领支部委员做到思想统一、分工协作、计划周全,及时宣传,让将主题活动出成效、显特色。

    周信主委表示,坚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主题活动一定能办得越来越有声有色,也一定能将全会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和谐的政治生态延续下去!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