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纪中支部召开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3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1653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陶凯元副主席专题报告,中山纪念中学民进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在纪中校友楼一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专题学习会——学文件,谈心得。民进中山市委会徐杰副主委出席、指导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进纪中支部徐细雄主任主持。

未标题-2.jpg


纪中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民进中山市委会徐杰副主委出席、指导了此次专题学习会,向会员们分析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主要措施,并进一步对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纪中支部成员徐杰发言.png

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纪中支部成员徐杰发言

在专题会上,徐细雄主任传达了主委会议、市委会议就“如何将陶凯元副主席的讲话和报告内容切实融入我会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扎实成效”的活动部署。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徐主任还谈到纪中支部接下来即将要组织的系列活动。

纪中支部主任徐细雄传达相关会议精神.png

纪中支部主任徐细雄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员刘志琴听完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题为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 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的报告后深有感触: 陶主席把一场政治报告作得如此生动有趣,让人意犹未尽,实在是大家风范。回来后仔细地学习了陶主席讲的报告内容,更是觉得受益匪浅:认识了民进的“创建初心”与“合作初心”、了解了多党合作制度的光辉历程及合作事业的重大成就、坚持政治自信,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了民进会员的自豪感和爱岗敬业的精神.

会员吴元英发言:在三个历史阶段(新中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以来) ,民进70年的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辉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在新时期,继续携手前进。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为民进会员,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优秀人才、有用的人才。把好思想教育关,把好精神“总开关”,心中有尺,心中有戒。在传道授业解惑时,教育学生维护国家安全,不做违背国家、民族利益的事。作为民进会员,我们修身明德,提高自身素质;多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多提好建议、好方案。牢记入会初心,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作新贡献。

会员吴设伟、赵桂枝等老师再次研读陶凯元副主席的专题报告,并做了深入的思考,感悟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智慧和力量,提出了自己在学习陶凯元副主席的专题报告后的思考及疑惑,徐杰副主任及时地予以了解答。

再学再悟,提高认识。纪中民进会员积极发言,通过对陶凯元副主席专题报告的深入学习,全体会员对合作的历史认知更清晰,对初心的本质认识更深刻,对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心里认同更强烈,对“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更自觉。


 
民进纪中支部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