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2019-11-0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3057

龙山脚下,凤凰台旁,古树参天,粤韵悠扬。111日,民进中山市委会文教支部会员相聚于小榄镇民主党派活动室,进行交流研讨和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文教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文教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支部主任刘玉萍开门见山,向各位会员通报了民进市委近期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宣读了不忘初心我的初心我的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让大家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阶段,人员分工以及学习要求。

侯燕老师为本次学习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我的初心我的事我的祖国我的家我的岗位我的心的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她工作上,兢兢业业,曾辅导学生参加市学科竞赛,获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生活上,做学生与家长的引路人,使许多学生树立了理想信念,读到了梦寐以求的专业和大学,实现了人生理想。如今侯老师虽已退休,但退而不休,继续做学生和家长的良师益友,为学生的工作、婚姻牵线搭桥,排忧解难,成为学生、家长最值得信赖的人。同时,侯老师也分享了改革开放后,她家乡贵州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道路交通上,由山高崖险无路可走,到如今,隧道、高架桥、盘山路,处处通途。如今的贵州,已较少有人愿意背井离乡,外出打工,而是留在家乡,建设美丽乡村。如今的贵州,景色宜人,经济快速发展。贵州巨变,与广西、云南等地缩小差距,在脱贫攻坚上,党和政府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巨大成效。贵州是个少数民族较多的省份,贵州的巨变是多民族大家庭发展的一个缩影。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其它会员也由贵阳巨变、中山巨变等,感悟改革开放的成果。大家深刻感受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多方面所具有的巨大优越性,从而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主题学习活动在亲切友好、热烈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会员们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主题活动的召开。在活动中,会员们相互学习,相互勉励,纷纷表态将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做一名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民进中山市委会文教支部张建荣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