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加强学习,潜心研究,凝心聚力见成效

2019-12-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788

盛世盛事,喜事连连。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适逢民进中山成立30周年。进入11月,民进中山中专支部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50966304.jpg

民进中山中专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11月,在民进中山市委会的指导下,民进中山中专支部成员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展了专题系列学习,课题调研和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首先,加强理论学习。全员参与,在中山中专组织支部会员继续学习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组织了市传统文化教育读书会部分会员和民进中山会员,一起赏读《论语》,结合民进中山主委周信先生的主讲内容,撰写学习心得。

  其次,深入企业调研。11月,支部会员先后到中山市特高装饰有限公司、中山市宝利金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用工,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明确了课题研究的内容和方向。

  再次,开展课题研究。课题组成员围绕市委会课题《大湾区背景下中等职业教育的提升与发展》,并结合民进中山市委会的工作安排,加大了课题研究的力度。在中山中专等学校,对学生,家长和部分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深入校园,深入生活,深入社会,进行了调研论证,出色完成了课题结题报告工作。

  最后,讨论调研方向。11月21日,会员谭君平和丁声扬参加了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的2020年理论研究和实践建议课题座谈会,并结合实际,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进校园,学生思想品德建设,社区家庭教育,以及网络信息的监督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有一定参考价值的选题建议。

  捷报传来,会员在参加征文比赛等活动中成效好。如组织会员参加中山统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丁声扬老师入围并荣获市二等奖。

  2020年,新年新目标,新春新作为!民进中山中专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潜心研究,凝心聚力,积极加强支部建设,力创新辉煌!


 
民进中山市委会中专支部丁声扬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