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机关支部:深化主题谈初心,谋划发展谋新篇

2019-12-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520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民进中山市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会。这是机关支部落实市委会深化主题教育部署的第三次活动。

会上,支部主任李彪在主持会议时首先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在政治学习、尚德修身、参政议政、基层建设等方面的履职亮点和成效收获。

7c5a19e0abcdc7add91e1d0408223c9.jpg

民进中山市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会现场

李彪对支部会员们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老主委姚本棠,原副主委陈玉琼、会员吴世连和我在市委会成立30周年中获得表彰,我自己还被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支部会员们的紧密度和对会务的积极参与度都很高,尤其在参政议政中优势凸显,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初心,发挥优势,认真履职,继往开来。”

接着,与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收获感受和来年计划分享交流。原副主委陈玉琼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必须坚持不忘初心,以党为师,参照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立足本职,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为民进争光,在各自的岗位上树立标杆,争取工作单位的认可和支持,宣传和树立民进的优良形象。

会员赵小芬表示,自己作为民进的一分子,将会积极地参与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乐于贡献,在课题调研方面发挥专长和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提供更多信息资源,出谋划策,履职尽责。

吴世连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关工委坚守初心,积极工作,正在筹划开展有关关工委建设工作方面的调研,并提议将此作为机关支部的一项参政议政内容。

陈桂贤、李杰、陈彦彦、詹俊巧也谈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工作计划。

最后,李彪主任再次号召大家继续坚守入会的初心,发挥自身的优势,激活主观能动力,继续为保持支部乃至市委会工作进步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以简单而庄重的会费缴交仪式结束。


 
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支部陈桂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