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赣州市委调研组莅临中山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2020-09-2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739

2020年9月17日,赣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赣州市委主委孔刃非率调研组一行到中山开展参观调研活动,了解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在中山的发展情况和可鉴经验,进一步探索赣州市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可行性。中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周信,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就当前形势和两地民进的会务工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徐杰副主委还陪同到中山赣州商会、赣州籍企业家单位参观调研。

首先,调研组来到中山市赣州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商会秘书长张澎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商会副会长程世云、胡秋生、黄宇本、林亮等就如何促进中山赣州两地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孔刃非主席表示,中山赣州商会运营得当,赣州籍企业家实力雄厚,为中山经济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自己作为同乡感到十分欣慰。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在对比两地营商环境和地方文化的过程中,调研组能够取长补短,为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总结出一些有用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要在赣州市如何更好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问题上作出积极的探索与思考。

民进赣州市调研组与中山市赣州商会座谈交流现场.jpg

民进赣州市调研组与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座谈交流现场

此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商会副会长林亮的企业中山市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民进赣州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胡文彪,民进赣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赖俊林,民进赣州市经济一支部主委宋雄昌,民进赣州市章贡区一支部主委潘莉玲,民进赣州市文博支部主任副主委许道重,民进中山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裕华,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