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仙中支部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座谈会

2020-12-2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6242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在中山市杨仙逸中学综合楼1楼会议室,民进中山仙中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座谈会,由陈金娥主任主持。民进仙中支部全体会员都作了认真准备,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图为民进仙中支部学习现场.jpg

图为民进仙中支部学习现场

首先由陈金娥主任跟大家分享她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她从教育的角度认真深刻地钻研学习了十九大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并印发了她的学习笔记跟大家分享。

接着赖红武同志介绍了自己“展望2035年,建成文化,教育强国,建立高质量的教育体系”的学习心得,杨振环同志跟大家分享了关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的建设工作,以及如何在教育工作中去“填鸭式”、减少手机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并且如何通过制度优化来给老师特别是班主任减负的种种思考。

谢红章同志作了“文化强国应该找到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网络管管控力”的发言。

经过充分的民主讨论协商,支部一致通过推荐林颖刚同志为2020年度民进仙中支部优秀会员,推荐李倩霞同志为2020年度民进仙中支部积极分子。

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民进仙中支部林颖刚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