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致中山民进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2021-06-1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518

全市民进会员: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山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广东省、中山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履职建言、倾情献力,彰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担当情怀。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与疫情赛跑的关键时刻。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为助力疫情防控凝心聚力,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科学防范,注意防护,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二、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要把助力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跟党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从一线防疫、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宣传引导、志愿服务等方面尽力做好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时宣传报道会员抗疫先进事迹,讲好抗疫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凝聚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正能量。

三、充分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价值理念,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围绕防疫工作、科学防控、稳定社会预期、完善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调研、献计献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通过提案、信息、调研报告等多形式多渠道参政议政,为疫情防控建有用之言、尽助推之力。

让我们携手共进、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山民进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民进中山市委会

                              2021年6月9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