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855

2021年8月9日,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体会,研究并部署市委会工作。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中心学习组组长陈玉琼主持,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李彪,委员肖伟、张瑞京、陈云华、胡文、刘燕、唐永辛、赵小芬,及机关干部等13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会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会现场

会上,陈玉琼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围绕讲话中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个人体会。她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山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在会上分享学习心得.JPG

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在会上分享学习心得

副主委胡子冠从“四个由衷敬佩”的角度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感悟,副主委叶裕华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伟大精神”的视角浅谈了中山民进的立会精神,副主委李彪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各与会委员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陈玉琼主委再次强调,新一届委员一定要带头加强时政学习,特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透弄懂做实,坚持以党为师,以史为鉴,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相结合,融会贯通,引领广大会员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伟大精神和成功密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固“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最大政治共识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全会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忘初心,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自觉践行“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健康发展核心价值,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自身建设和履职实效提高到一个的新水平,为中山市重振虎威、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山民进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民进中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情况,总结了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分工安排》《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的方案》。会议研究并部署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等相关事宜。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李星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