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使命感

2021-10-28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5372

10月25日晚,民进中山市综合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下届支部委员初步意向人选进行民进推荐。民进市委会委员赵小芬、支部11名会员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综合支部各位会员在会前已对《条例》进行了阅读和学习,并在会上分享自己的感悟与体会。支部主任黄磊主持会议,并结合此前参加的“2021年中山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留学人员骨干研修班”,向会员们分享了专家对《条例》的解读,向会员宣贯《条例》对民进会员履行统一战线使命与责任的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我们民进会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深入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更加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和民进会务工作,争取更大的双岗建功,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尽责发挥应有的作用。

民进综合支部活动现场.jpg

民进综合支部活动现场

各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解,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进行讨论,大家都认为,作为参政党会员,除了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外,民进会员在日常工作中也应发挥团结和统一社会不同阶层人士的责任,积极主动为维护统一战线出一份力。

黄磊还通报了民进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及各支部换届前后成员调整的变化情况。

市委会换届后,赵小芬委员被安排到综合支部,参与并指导支部工作,她在会上代表市委会做了发言。赵小芬委员指出,综合支部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有利于从更广范围向市委会反馈社会各界的意见,寄语综合支部各位会员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的工作质量。

最后,支部根据市委会对基层组织换届的程序和要求,对下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民进综合支部孙嘉琳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