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12-1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317

12月9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参加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叶裕华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委员张瑞京、赵小芬,各支部主任或代表、机关专干等21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基层组织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基层组织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民进中山市委会关于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随后,各支部负责人分别发言,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

民进支部工作总结发言掠影.JPG

民进支部工作总结发言掠影

陈玉琼主委对各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一年来,各支部紧紧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和能动性,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和工作渠道,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推动了各项会务工作的进步,组织活力、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陈玉琼强调,各支部的工作荣光就是市委会的荣光。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推动各项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再出新成效。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作总结讲话.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作总结讲话

陈玉琼就今冬明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山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引领全体会员结合自身实际学、结合岗位工作学、结合履职实践学,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将政治交接深化落实到基层换届工作中去,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开好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为适应新时代中山民进基层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选优配强支部领导班子;要做好对支部退休会员的人文关怀,配合好所在单位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要将“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细节中去,切实结合民进中央、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在完成年末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利用好“两会”平台,抓紧做好“两会”提案准备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针对当前社会经济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助力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各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及其他工作任务。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