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活动聚焦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开启社会服务新模式

2014-05-1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590
 
民进市委会周信主委(左四)、陈玉琼副主委(右四)在启动仪式上
与市委委员及有关医生人员代表合影留念。

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一排右四)与参加口腔保健咨询医生、心苑社工等合影留念。

 
  5月13日下午,“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项目启动仪式暨长者生命印记之珍爱口腔行在中山市东区夏洋社区居委会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委员张广洋、徐杰、陈仕清参加。
  仪式前,周信主委叮嘱与会委员、机关干部要做好群众对“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社会服务新项目的意见反馈工作。他指出,社会服务作为中山民进的社会窗口,虽然已在智力支教、科技支农、扶困助学、文化惠民等多点开了花,也不同程度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但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发展,如何开挖会员各种社会资源,发挥会员专业优势作用,将社会服务的成果从点到面并持之以恒地向社会传递,向人民群众传送,是民进中山市委社会服务创先争优的思考方向。今天即将开启社会服务新项目,既是工作考验,又是工作机遇。因此,必须将服务问计于民,以民为本。群众的需求正是中山民进社会服务的努力方向。
 
“中山民进爱心专家组和谐服务进百家”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民进市委委员陈仕清致辞
 

  仪式上,陈仕清委员代表民进市委会致辞。他简要地说明本项目的服务宗旨和服务方向。他指出,2014年民进市委会以爱心专家和谐服务进百家为主线,开启密切联系群众的可为之道。今天,来自夏洋社区70多位居民(长者)的莅临支持和市心苑社区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助,让本项目得以顺利启动。你们的支持和见证,给予了我们做好社会服务的信心。希望你们今后对本项目的服务内容和方式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一步深挖会员的社会资源,把你们(群众)所思、所需,变成实实在在的社会服务,让更多群众受益受惠。
民进中山市综合支部主任、市人民医院口腔分院种植科副主任医师胡文
作了题为《珍爱口腔》保健常识讲座

  仪式后,民进中山市综合支部主任,市人民医院口腔分院种植科副主任医师胡文作了题为《珍爱口腔》的保健常识讲座。他用平实朴素的语言,与居民(长者)打成一片,通过列举身边的事例,传授口腔保健卫生知识,得到了热烈反响。他还借助自身的社会资源,邀请了4名医生义工专家为居民(长者)开展口腔保健咨询服务和口腔检查。
  活动结束后,陈玉琼副主委带领机关干部与部分社区居民、社工聊天交流,征求对活动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医生义工为居民(长者)开展口腔保健咨询服务和口腔检查(现场一)
医生义工为居民(长者)开展口腔保健咨询服务和口腔检查(现场二)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