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活动聚焦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赴河南学习调研

2014-10-28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778
 
 
 
联合调研组走访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与企业代表座谈。

联合调研组参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10月22-26日,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玉琼率调研组,带着“专业化物流与电子商务如何融合发展”的课题,走进河南,与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联合学习调研。
  近年来,河南省凭着交通迅速发展和地理区域优势,逐步奠定现代物流业在全国的中心地位,初步形成了专业化物流与电子商务迅速融合发展之势。虽然中山与河南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不同,但两地民进组织不约而同选定“物流与电商的发展问题”作为参政议政课题,充分说明课题的重要性。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及各地市委会的鼎力支持,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邬恺夫、秘书长朱彤晖,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学庆,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冠义,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培元、专职副主委娄金萍,先后与中山民进调研组座谈,共同围绕调研课题和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朱彤晖率调研组全程参与了本次学习调研。
  联合调研组先后走访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封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容威物联中心,与各负责人座谈,收集对物流与电商的发展的问题和建议。
  在调研结束总结时,陈玉琼代表中山民进调研组对河南民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学习调研大开眼界,收获良多。本次走进河南,既让我们感受到中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十足劲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学到了“物流与电商”融合发展的经验,有利于借鉴助推中山服务业发展;走进河南,无论是民进河南省委会,或是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封市委会、洛阳市委会等,给予我们精心安排,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再次感受到“全国民进一家亲”温暖,与此同时彼此互鉴工作,既分享了经验,又增进了友谊。
  陈玉琼希望中山民进与河南各地民进今后继续互相学习交流,加强跨地域开展课题联合调研的合作,从而实现参政议政资源的互惠共享。
 
联合调研组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有关部门领导座谈

联合调研组参观郑州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一些企业

联合调研组参观开封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调研组走访洛阳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调研组参观洛阳容威物联中心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