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周信: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去

2013-12-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653
 
民进市委五届二十二次委员会议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周信主委作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学习

 
  11月29日,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教育局912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委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作辅导学习。副主委陈玉琼主持了会议,副主委胡子冠,市委委员张广洋、徐杰、肖伟、彭增华、刘静、杨国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主委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一是《决定》涉及15个方面60条,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即改革需要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二是改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点。与时俱进,不断改革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特色。
  周主委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目标,对民进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民进中山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积极引导广大会员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
  周主委要求市委委员引领各基层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我市主动迎接全面深化改革,稳妥、健康、科学地发展。
  周主委号召全体会员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当好改革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以双岗建功、创先争优的姿态,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对各支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总体部署。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