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第三分片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兼讲修身故事

2013-12-1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736

座谈会(现场)

 
 
  12月10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举行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修身——讲身边的故事”为主题的基层组织第三分片活动,陈玉琼副主委主持,4个退休支部共30多名会员参加。
 
 
陈玉琼副主委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

 
  活动首先由陈玉琼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她强调,无论是在职会员或是退休会员,与党同心,为党分忧,是我们的本份,都需要我们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部署上去,投入到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中去,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来自4个退休支部的会员代表吴国柱、曾广源、陈锦罗、黄玉华、江太集、李荫桥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他们纷纷表示本次三中全会改革决心大,符合民众的期望。作为民主党派,要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全力以赴助推改革发展取得成功。
  大家还结合读经典讲述了身边的修身故事,如曾广源的《神仙眷侣修身楷模》,陈锦罗的《人生即奉献 追求无暮年》,黄玉华的《修身——身边的故事》等,以事实为依据,将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既温馨更动人,给明德修身行动增添更平实的内涵。
 
 
发言剪影:
 
吴国柱同志发言
 

曾广源同志发言
 

陈锦罗同志发言
 

黄玉华同志发言
 
 
江太集同志发言

李荫桥同志发言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