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周信号召市委委员当好“四有”表率

2014-02-1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814
民进中山市委五届二十三次委员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

周信主委主持会议并部署2014年市委会重点工作

 
  “瞄准‘四有’目标,深入开展‘明德修身、和谐共进’主题活动。”这是民进中山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报告所提出的工作重点之一。2014年2月11日,周信主委主持召开民进中山市委五届二十三次委员会议时,号召市委委员当好“有思想品质、有道德品格、有文化品位、有雅化品相”的表率。
  周信指出,本次市委委员会议是全年重点工作的部署会。2014年市委会重点工作有六方面:一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以市委委员届中调整、增补和届中述职为重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发挥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的核心作用,深入推进读经典齐修身活动;四是及早规划重点调研课题,力争参政议政工作有新突破;五是加强会史资料档案管理,研究和统筹推进修志工作;六是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出席会议的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市委委员徐杰、肖伟、刘静、陈仕清、杨国明等畅谈了各自分管工作设想。周信主委不时插话肯定,并希望大家既有设想更要有具体方案。
  会议传达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习中共中山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就市委会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三方面制度研究并提出完善意见,审议并原则上通过《民进中山市委会班子联系基层支部制度》、《中山民进基层组织及会员“创先争优奖”申评办法》、《民进中山市委参政议政课题承办管理办法》,并同意再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主委会议审定。
  会议对市民政局、国土资源局、水务局、国资委、体育局、林业局、海洋与渔业局等新一届特约人员候选人进行推荐,并商定市委会向有关单位推荐特约人员的原则。
  会议通报了2014年市“两会”的市委会提案、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准备情况,还通报了协助民进省委社会服务工委与市农业局签定农业服务项目协议的情况,及会员互助基金开支情况。会议对2-3月份具体工作安排分工。
  办公室叶裕华主任、李星、苏振波列席了会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