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部署强化措施 确保研究张力

2014-03-1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650
 
民进中山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4年工作会议现场

 
  3月12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实验中学综合楼5楼会商室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4年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周信出席会议并部署研究会工作。
  
民进市委委员徐杰主持会议

  民进市委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徐杰在主持会议时,对2014年研究会工作计划纲要作了详细说明。他认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都十分重视理论研究工作并有趋强之势,因此如何保持中山民进研究工作原有优势且再上新台阶,需要我们加大研究力度之外,更需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从强化工作措施、突出研究主题、加大支持力度三方面着力,并有所作为。他指出,今年研究会的工作方向主要有读经修身和参政理论两大类,将分成两个板块进行攻坚研究,着力提升研究工作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民进市委会周信主委讲话

  周信主委在听取与会同志对今年研究会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后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有针对性。他还就如何做好今年研究会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补强研究工作力量,吸收能说会写的骨干会员进入理论研究队伍;二是进一步完善研究工作的激励机制,激发会员对理论研究工作的热情;三是进一步考量研究工作方向,将读经修身和参政理论两大研究问题题目具体化,分题成块,形成两套人马,有所侧重,各负其责,同步推进。三是研讨先行、巡讲跟随,策划两次研讨会和两个巡讲活动,让理论研究工作成果惠及全会。
  周信主委希望,研究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信心,强化措施,保持研究张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实践活动”中起到带动理论研究先行队的作用,为提升中山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水平作出更好的贡献。
  民进市委委员、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仕清,办公室叶裕华主任和全体研究会成员等15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