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4-07-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777
 
民进中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委员扩大会议(现场)

 
  7月29日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周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委员程穗雄、张广洋、徐杰、肖伟、彭增华、杨国明,及各支部主任出席了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王福、主任科员邱燕敏,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党政科科长朱仕宏、副科长张戴湘,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叶裕华主任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确定了市委会2014年调研课题项目申领人。会议还通报了五届二十五次委员会议决定事项完成情况及8月份工作安排。
 
民进市委会周信主委主持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信重点对增补民进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及其进度进行说明。他表示,增厚市委班底,优化工作结构,是今年市委会组织工作的重点。鉴于工作需要,经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同意,我会已启动增补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工作。今天会议目的是为增补委员做好民主推荐工作。希望大家从年龄结构、所属界别、所在工作单位的代表性等多方面综合考虑,推荐出心目中的贤能。
  在民进省委组织处、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与会人员对增补委员的初步意向人选进行民主推荐。
  会后,民进市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和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对增补民进市委委员的初步意向人选谈话推荐。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