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

2014-12-2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695
 
参加民进市委五届二十九次委员扩大会的会员们正在填写民主评议表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班子工作的监督力度,12月19日民进中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开展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
  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市委委员徐杰、肖伟、彭增华、陈仕清、杨国明、余乃刚、张瑞京出席了会议。各支部主任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科长黄煌、副主任科员罗政,民进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副科长赵庆华等应邀列席了会议。
  周信主委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与会市委委员作个人述职,因公务请假的市委委员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周信指出,自2011年换届以来,民进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民进广东省委和中共中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带领全体会员,以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总目标,力求建设目标具体化,建设内容主题化、组织运行制度化,学、思、行并进,保持组织活力,推动组织新发展,促进工作新进步,继往开来,和谐共进。三年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履职,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不少成绩。市委会2011年获评为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荣获民进广东省2007-2012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被民进中央授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14年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三年来,市委会做了一些实事,也出了一点成绩,但与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目标仍有很大差距,仍需奋力前行。
  周信最后强调,班子主动述职,接受评议监督,已成为民进市委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新常态。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审议本次述职报告,并提出评议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会班子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改进,提升工作水平。
  在市委统战部的协助下,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对民进中山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特色工作、综合评价等11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对班子成员周信、陈玉琼、胡子冠在政治态度、道德品质、组织协调、合作共事、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作风、党务工作、本职工作、廉洁自律、综合评价等11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