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在职退休齐相聚 其乐融融话发展

2014-05-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871
 
 
民进仙中支部、退休四支部联合活动座谈会现场

 
 
  “同是民进人、又是仙中人,这种双重身份,是民进仙中支部与民进退休四支部的全体成员所独有。”陈金娥这一席话,让参与联合支部活动的同志的心拉得更近。
  始于1989年5月18日成立的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已经第八届,时移至今,一晃二十五年,当中现届退休四支部成员均亲睹仙中支部的成长历程。回想当初,历历在目,感慨万千。  2014年5月28日,他们在现届仙中支部成员的陪同下,重回阔别多年的校园,心情激动之余,笑谈仿佛岁月重回,又回到了当年教书时的情境。85岁高龄的刘老师回顾了学校航模组的建立、辉煌的历史,心情尤为激动。
 
 
民进仙中支部主任陈金娥介绍杨仙逸中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同是民进人、又是仙中人的特质,让大家的话题总离不开学校未来发展。当天座谈会上,民进仙中支部陈金娥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她说,杨仙逸中学在困难中前行,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连续十五年超额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教学指标。既要特别感谢在座的退休教师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又希望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四支部的会员都是杨仙逸中学的退休老师,如黄玉华、郑丽仪、詹卜、刘志琛、毛泽德、张浣媚、杨卓濂等,纷纷谈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相信借着学校回归市直属管理的契机,仙中将会迎来新的一轮发展。
  联合支部活动始终洋溢着祥和的气氛,可谓其乐融融,情谊浓浓!
 
民进仙中支部宣传委员  谢红章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