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教研室支部成立

2014-12-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002
 
民进市委会周信主委、市委统战部余华涛副主委等领导与参加民进教研室支部
成立大会的同志们合影留念
 
 
  作为民进中山市委会第十七个支部,民进中山市教研室支部于2014年12月19日在市教研室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率市委委员及支部主任到会祝贺。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华涛,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办主任黄凌云、教研室副主任何晋中,民进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副科长赵庆华,市委统战部党政科副科长黄璜、副主任科员罗政等应邀参加。
  会前,选举产生了民进教研室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会上,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宣读了支部正副主任分工安排,周曙担任民进教研室支部主任,刘燕担任支部副主任。
民进教研室支部主任周曙发言

  
  周曙代表支部发言。他感谢民进市委会、市委统战部及教体局党委的信任与厚爱。他说,虽自身能力与水平有限,但各级领导及支部成员的信赖给予他担当的勇气与力量,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在各级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会章、学习国家法律,积极向兄弟支部学习工作经验,提升会务工作水平和参政议政水平;定当带领支部成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为教师、学校、教育等三服务,无愧于中山民进;定当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
 
市委统战部余华涛副部长讲话

市教研室何晋中副主任发言

 
  余华涛副部长、何晋中副主任均对民进教研室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余部长还寄予两个希望,一是希望民进教研室支部能够成为多党合作制度的传承者和实践者,通过团结会员、凝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工作,为全市教育、教研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二是希望民进市委会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活力,推进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信讲话

  周信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市委统战部、教体局党委及对口联系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领导的莅临指导。他说,在教体局党委、教研室党支部的豁达大度的帮助与支持下,民进教研室支部如期成立。它不仅是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的新力军,而且首开了中山教体系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纪元。他勉励民进教研室支部切实做到“三个保持”,即一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担当,拥抱教育改革的春天,既挖潜教研深度,又勇攀教研高峰,在教育改革的洪流中茁壮成长,积极作为而创先争优;二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三要保持组织活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教体局党委、全市教育教研、民进市委会等中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