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中山学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等精神

2017-06-18  来源:民进中山学院支部  【收藏本文】 浏览 4156

  2017年6月8日,民进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座谈会。支部主任吴晓志主持了会议,市委委员杨国明及支部全体会员、民进之友参加学习。


  支部主任吴晓志在学习时说,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2日在广州召开,会上胡春华书记针对我省各方面现阶段取得成果和未来展望向大会作了报告。会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委和省政府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做得是好的,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都取得了重要进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东要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希望你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吴晓志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时刻关注时代需求新动向,保持敏锐嗅觉,时刻注重人才培育与时代接轨、与社会接轨、与发展接轨,培养一批批具有良好素质基础,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适应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时代英才。工作中既要注重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更新调整;又要做好校企工作,保持良好沟通,培育供求对口的人才;同时注重相关赛事对学生成长的引导,激发创新思维,调动学生潜力。

  民进市委委员杨国明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示性作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要素进一步优化配置,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增长、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人才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会支部成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针对中山市高等教育的发展,随着时代的要求推陈出新赋予其新的形式和内容为其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要求。在培养工作中时刻保持准确定位,追求上进,逐步提高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注重反思,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不断实现进步。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