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仙中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602

  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习总书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如秋日的阳光洒遍了祖国的神州大地,全国人民上上下下纷纷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日下午,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民进市委委员赖红武传达了民进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他从担当的角度谈了学习感悟。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也是行走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的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我的使命是做好一个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的担当和履行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

学习会议现场

  赖红武指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民进大有可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和忠实的战友,勇于担当,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紧密团结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周围,以党为师,风雨同路。既做益友,也做诤友。在十九大描述的“中国梦”新征程里,我们作为民进会员,可参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道路会更多、更宽,大展身手,大有可为。


  赖红武认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要致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山民进近年来一直大力倡导明德修身,坚持学习和传承传统经典文化,这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谋而合,同声共振。因此,大家要继续坚持,做细做深,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赖红武强调,“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人民教师任重道远。”社会主义教育事业需要一支品学兼优的教师队伍,仙中支部全体成员都是教师,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高标准严要求自我约束,自觉做好人民教师的职责。


  赖红武希望,仙中支部全体成员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真实体会写出来,做到边学边用,知行合一,奋发有为。


  与会会员对赖委员的感悟非常认同,纷纷表示会后要更加精细深入地反复学习,认真领悟十九大精神的精髓。


  支部主任陈金娥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会员贯彻落实民进市委有关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思并进,学以致用,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用心地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进仙中支部 邓梓
  2017年11月6日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