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交流学习心得,筹划新年活动

2019-03-1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212

315,民进中山综合支部举行农历新年后首次支部活动,活动由新会员陈进筹划组织,支部主任黄磊主持,活动出席率较高,十二位仅三位请假,徐杰副主委和办公室苏振波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319115948.jpg

民进中山综合支部举行农历新年后首次支部活动合影

活动议题主要有二:

一是交流学习习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支部主任黄磊率先发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综合支部各会员进行了系统、精辟的阐述和讲解。

还与会员们一同学习了蔡达峰主席提出的政治思想工作要求,特别是“民进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2019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强调:要充分发挥我会特色优势,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促进改革开放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深入社会,联系各界,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积极传播正能量,多做正面引导、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上来,为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为改革开放取得新的伟大成就,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挥我会新的更大作用。黄磊主任分享完后,各会员纷纷作出了回应,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徐杰副主委也就如何搞好政治学习提出建议:他认为,结合每一个会员自身实际比如自身的职业去学习,才容易上心入脑。这样学习才能成为自觉行为。谈到四个自信,他说,各种资信显示,国人的自信比过去确有巨大提升,比如爱国,出了国、出过国的甚至更爱国。原因可能在于有比较,见真相。因此,广泛射猎,多维度比较也是学有深得的好方法。 

二是讨论确定了2019支部工作。

交流学习心得后,转入讨论确定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根据市委会年度工作要求,拟定了之后三次主要主题活动,包括主题、形式、时间、承办会员。黄磊主任要求苏光伟、张博洋作为新会员要有所作为,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陈进要利用青宫教育的平台,把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形势教育和价值观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319115953.jpg

支部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结束时,徐杰副主委专门发言予以肯定:无论组织、形式、参与和互动主动性积极性进都值得点赞。特别指出:陈进组织本次活动落实根据去年入会时市委会对他们的要求,从今天的活动看,她不负所望,认真、用心也出色完成了这一任务。他还对张博洋、苏光伟、梁道臣等新会员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更主动、积极发挥作用。


 
民进综合支部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