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进侨中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0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123

9月8日,民进中山市华侨中学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叶裕华参加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支部主任孙立卓主持会议,在中山的支部成员及市委会机关专干苏振波参加了会议。

民进侨中支部学习活动现场.jpg

民进侨中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以史为鉴,把讲话精神学好、弄懂、做实,将之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与会同志以座谈方式来庆祝教师节。大家结合如何配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双减”落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叶裕华在讲话中希望,侨中支部每一位成员要秉承支部“知行合一、思行并进”的优良传统,不断通过学习,提高个人本领和素养,争取在本职工作和会员履职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业绩,为中山民进可持续发展增砖加瓦。

最后,支部就第四季度支部活动计划、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商议。


 
民进侨中支部副主任黄佳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