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信息专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9-03-2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015

2019年3月25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信息专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徐杰副主委出席并讲话。市委委员、信息专委会主任叶裕华主持会议,信息专委会副主任吴晓志、黄佳,委员李志华、吴世连、苏光伟、胡汉超、张颖锐、张建荣、徐毅、谢红章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6111032.jpg

民进中山市委信息专委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会上,叶裕华主任在通报2018年专委会工作情况后,对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作了说明。他指出,2019年是信息专委会工作的质量年,总要求是信息编报既保数量,更重质量,而2018年工作的不足就是今年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真正把工作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为完成既定目标交出合格答卷。

吴晓志副主任就如何借助信息技术排除重复话题等提出很好的建议,其他委员也就如何提高信息价值、时效以及时下热点畅所欲言,提出互资启发的意见。

徐杰副主委在讲话时强调,信息工作不仅是收集民意、反映民志、表达民求的工作,而且是我们参政党履职工作的重要一环,不亚于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等。当前,针对我会的人才结构不占优、机制体制有待完善的情况,如何增强动力、克服困难,促进数量质量双丰收是今年信息专委会的工作重心。从今年工作计划(草案)里看,工作措施如能真正贯彻执行到位,工作目标实现可期。但关键就在人的能动性,具体来说有赖于在座委员和因请假未与会的委员一道,围绕国家、广东及中山的经济民生等主要方面深入调研、发现问题、寻求措施、积极建言、分工合作、聚力攻关,编报更多高质量的信息,贡献出我们中山民进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326113503.jpg

徐杰副主委讲话



经过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民进中山市委信息工作专委会工作计划》,并确定了信息沙龙有关事宜。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