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肖伟当选为第七届中山市美协主席

2019-06-2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416

2019年6月23日,中山市美术家协会在市文联文艺家活动中心举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市美协领导班子,民进市委会委员肖伟当选为第七届中山市美协主席。

当天,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山市文联等领导以及中山市美术界老前辈、中山市美术协会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文联主席陈江梅为肖伟颁发了美协主席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24102637.jpg

市文联主席陈江梅(左)为肖伟(右)颁发了第七届市美协主席证书



当选后,中山民进网独家采访了肖伟。他表示,“感谢民进中山市委会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感谢市委宣传部领导、市文联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位美协理事和会员的支持和帮助!当选为中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对我来讲,既是鼓励,又是挑战,更是责任和鞭策!能有机会为美协工作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前几届美协,在三任主席的领导下,英才集聚,求真务实,为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肖伟表示,新一届市美协理事会,一定秉承优良传统、弘扬当家作主的精神,力争让中山美术事业更上一层楼;一定要弘扬“敢为天下先”的中山精神,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让“思想深邃、艺术精湛、内容精彩”成为共识和目标。市美协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去,力争拿出精品,为自身添彩,为中山美术事业发展助力。

肖伟强调,作为一个地方的文艺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城市建设者,理应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服从于时代发展的召唤,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我们必须不断增强文化自觉意识,提高文化自信心, 将个人的才智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为时代放歌,为人民代言。只有这样,我们的艺术人生才更有意义。

 



链接:

肖伟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获艺术硕士学位。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壁画学会会员、广东开明画院副院长、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山开明画院院长、中山市优秀专家拔尖人才、中山市政协委员,现为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文化专委会主任,中山市文化艺术创作室主任、中山美术馆馆长、中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