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参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4-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674

2020年4月10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课题选题暨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市委委员、参工委主任杨国明,参工委各委员及办公室专干苏振波等9人参加了会议。胡子冠主持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参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参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现场

胡副主委总结了2019年参工委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委员去年的出色表现,并希望参工委各委员在今年保持干劲,提升工作会议出勤率,积极按时完成各自分工的任务,推动中山民进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上,杨国明对参工委的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并就2021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培育选题向各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积极围绕医疗卫生、经济发展、生态环境、防疫防控等热点,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具体建议,并对在今年如何推动中山重振虎威、更好地发挥参工委应有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