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周信参加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

2020-12-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6174

12月1日-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周信参加了会议,并在代表座谈会上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草案)》,表彰了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民进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增补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等。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讲话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民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发挥全会合力,更好服务大局;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事关民进长远发展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更大作为;要增强自身建设的动力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新面貌。

蔡达峰强调,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民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中山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民进全会2021年中心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中山市情与本会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力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特别是要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做好2021年的换届工作和政治交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1d8ea311e852574dda51b500ab90ff.jpg

会后民进中山市委会周信主委与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合影留念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李星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