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

2020-12-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6393

12月24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大楼8楼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周信主持,副主委胡子冠、专职副主委徐杰,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等26人参加了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岳洋,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监委会秘书万辉,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罗颖涛、市党派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黄浩凯等列席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周信主委代表民进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强调,2016年换届以来,第六届委员会在民进广东省委和中共中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致力于建设“有思想品质、有道德品格、有文化品位、有雅化品相”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市委会通过政、德双学双修,确保“丹心向党”,竭忠尽智履职,开显“一片丹心”,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洁奉公,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副主委胡子冠、专职副主委徐杰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和联系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按照程序规定,以无记名方式对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全体市委委员对下一届的市委会组成人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本次会议在民进广东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李星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