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北中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16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

3月25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北区中学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成员16人参加。

支部主任陈凤岚传达市委会《关于在全会“不忘初心,丹心向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学习活动做了部署,分发市委会下发的学习资料,号召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民进北中支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现场.jpg

民进北中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现场

市委委员胡文谈学习党史的体会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同时也是医务工作者,将不忘初心,把党史学习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人民群众在健康方面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支部成员、濠头中学副校长唐昭年谈了学习党史感想,还给大家推荐了中央电视台正在播放的电视剧《觉醒年代》。他说,该剧全景式反映建党进程,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党史。

新会员何玉声谈党史学习体会时说,作为民进会员、教育工作者,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更加切身体会到,教书育人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息息相关,肩负为国家强大输送优秀人才的重任,未来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

支部其他会员也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使命召唤、责任在肩。将自觉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为中山重整虎威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副主任胡汉超分享了云南昭通支教、扶贫经历。他说,教育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跟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密切相关。通过扶贫工作,他切身感受到,到偏远边穷地区支教,让学生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对提升当地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

最后,支部再次就2021年活动计划进行细化。


 
民进北中支部王玉菊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