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广东民进开明书画联展筹办工作会议在中山召开

2021-08-2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386

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民进开明书画联展”的筹办工作,8月26日,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和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等一行调研组莅临中山美术馆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书画联展筹办工作会议。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副主委叶裕华、委员肖伟陪同参观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山美术馆馆长、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广东省开明画院副院长、中山开明画院院长肖伟介绍美术馆的情况,及本次书画展的展期规划;接着,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介绍目前书画展的作品收集情况。然后,与会领导、画家对联展活动的画册制作、开幕式程序、布展要求、防疫工作以及后期宣传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达成共识。

广东民进开明书画联展筹办工作会议现场.jpg

广东民进开明书画联展筹办工作会议现场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抒发广东民进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根据民进省委工作部署,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民进开明书画联展”。因疫情反复,联展举办受到了影响而延期,但我们准备时间也更充足了。相信有中山市委会、佛山市委会作为承办单位的鼎力支持,本次联展一定能圆满成功。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表示,本次书画联展能选在中山美术馆举办,感到十分荣幸,中山市委会一定不负民进广东省委会的信任,将与民进佛山市委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一场独特的文化盛宴,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民进广东省委宣教处处长王洁、四级调研员欧阳月英,民进佛山市委会秘书长黄锦陪和佛山民进开明画院画家,及中山民进开明画院秘书长张广洋,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专干苏振波、李星等参加了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