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陈玉琼率5名中山代表出席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2022-06-2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030

民进广东省委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现场.jpg

民进广东省委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2022年6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市委委员肖伟、刘燕,中山一中支部主任贺琳等名6名代表出席大会。其中,陈玉琼当选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当选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民进中山市委会参会代表们合影留念.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参会代表们合影

陈玉琼表示,能够当选民进省委会委员和民进“十三”代表,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强调,将不辜负民进省委会的信任,在今后履职中要团结带领中山民进全体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体系建设、作风建设,以新作为展示新面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广东省、中山市发展的目标任务,聚心、聚情、 聚智、聚力,充分发挥中山民进的特色和优势,提高履职尽责成效,为中山、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参会掠影.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参会掠影

大会期间,中山民进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担当,对民进省委会未来五年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在开幕大会上发表的视频讲话,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所致的贺词等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鲁修禄同志代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山民进代表们一致认为,广东省民进“九大”是一次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求真务实进取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弘扬民进坚持跟中国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的重要会议。对大会选举产生的以鲁修禄同志为主委的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充满信心。大家坚信,新一届省委会将团结带领全省民进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心、紧跟党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扬帆起航立新功、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奋力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新成绩新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