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关注网红景点发展

2022-09-30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394

2022年9月29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东区“青宫教育(朗晴宫)”民进会员之家召开。经济专委会主任黄磊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陈进、苏光伟,副主任孙建伟、白鸿飞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上,为加深彼此间的认识,拉近距离,增强凝聚力,与会同志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新委员李伟同志。接着,黄磊主任介绍了经济专委会的架构和今后活动开展的设想,号召各副主任积极轮流组织会议或策划活动。

会议围绕《关于助推网红景点发展,提振经济新增点的建议》(初稿)展开了认真的研讨。黄磊主任认为,中山市范围内仍有许多诸如此类的“网红景点”,但大多数仍处于野蛮发展的“不见光”状态,例如“岐江西岸柠檬茶一条街”、“五桂山溪水游”等均是市民疫情期间无地可去而自发发展起来的。但政府部门如能及时梳理并加以引导和规范,并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助力和提升,必将成为中山人民新的旅游胜地和经济增长点。参会委员纷纷发表各自见解,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一致认为可将此作为今年经济专委会重点提案,通过找准切入点,聚焦问题根源,加强调研论证,以形成助推网红景点发展的建议,为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民进中山市委会经济专委会 白鸿飞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