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争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

2022-11-0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835

11月4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办公例会。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办公室主任叶裕华出席并作辅导学习。办公室一级科员张颖锐,专干苏振波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学懂弄透做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机关高质量服务水平,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学习会现场.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学习会现场

叶裕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中山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作为市委会“中枢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市委会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习成果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叶裕华强调,要争做学深悟透的表率,市委会机关领导和干部要注重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研读原文系统学、深入基层交流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全面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效能。

要争做学以致用的表率,办公室领导和干部注重学用结合,对标对表“四新”“三好”的要求,牢记“三个务必”,理清工作思路和重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自觉服务市委会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在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上发力冲刺,在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上用心着力,做到忠诚服务讲政治、善作善成顾大局、求真务实优作风、清正廉洁守底线,切实把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论断、新蓝图、新路径与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现代化参政党地方组织机关建设的时代要求融合起来,为中山民进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干”到实处、“创”出佳绩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高效的机关服务。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市委会办公室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守正创新勇毅行,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