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陈玉琼参加庆祝民进广东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

2022-12-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004

图片2.png

庆祝民进广东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现场

2022年12月16日,庆祝民进广东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陈倩雯、李小琴、余林、梁浩,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玲,部分民进广东省属地方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以及省委会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邓玲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民进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在座谈会上作了题为《赓续优良传统 奋进复兴征程》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光荣的历史更意味着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责任担当。新征程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使命无比光荣。民进广东省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参政党建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永远在正道上行;坚持弘扬和践行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政治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动民进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保持进步性,努力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履职水平,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以新成绩新作为不断推动民进事业代代传承、再续华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衷心祝贺民进省委会四十岁生日快乐,对省委会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其中,中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民进广东省委会委员、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在发言表示,广东民进走过的四十年,是全省民进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四十年,凝聚着全省民进会员的力量和智慧,四十年风雨同舟,硕果累累。身为民进人,深感骄傲和自豪。我入会30年,在中山民进机关工作16年,心怀对民进的深厚感情,见证了广东民进的发展壮大,既是亲历者,又是参与者。各地市民进组织在民进省委会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发展成为最具广东特色的地方组织,为广东民进积极履职、创先争优,展现民进风采。广东民进四十年,思想政治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深度、社会服务有广度、服务会员有温度,深得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认可与肯定。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寄语年青会员和机关的年青同志:一要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二要以民进为荣,为民进尽力。三要用心用情做好民进工作、服务好会员,让会员有归属感。

四十年来,民进广东省委会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总结历史,展望未来,会议号召广东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广东民进的事业必将再谱华章!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