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中山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2-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510

2月17日,中山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学习小组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罗颖涛、党派干部科科长何振锋,各民主党派机关和事务管理中心等干部共26人参加了会议。学习小组轮值组长、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主持了会议。

学习会现场.jpg

学习会现场

会前,罗颖涛同志就近期工作与各党派机关专职领导、干部交流和讨论。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还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及省市两会精神。

会上,叶裕华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仅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对新形势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深刻的解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叶裕华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三个深刻领会:一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二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既是理论概括也是实践要求,三要深刻领会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论要求。通过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效能,协助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参政党地方组织应有的贡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