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退联支部举行春节后首次学习交流

2023-02-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158

2月10日,民进中山市退休联合支部举行春节后第一次支部学习交流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参加了活动。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叶裕华向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就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对新形势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深刻的解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叶裕华强调,无论退休会员还是在职会员,我们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既是理论概括也是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论要求,通过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在助推中山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作出参政党地方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还就中山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对国家和中山未来发展充满热切期盼,并相信中山高质量腾飞“使命必达”。

学习活动后合影留念.jpg

学习活动后合影留念




 
民进退休联合支部 胡家贵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