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锚定目标再出发 接续奋斗启新程

2023-03-0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4194

    为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民进中山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举行2023年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参加并讲话,市委会委员、研究会会长张瑞京主持会议。

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23年工作会议现场.jpg

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23年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传达了民进市委会七届十六次会议和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第三次会长会议等精神,介绍了研究会2023年工作计划及六大工作要务。张瑞京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聚焦参政热点,凝练思想精华”“重视传统文化,呈现修身成果”“加大交流力度,知行深度融合”,将是今年研究会的重点工作。他号召研究会成员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和助推中山民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锚定目标,奋发笃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实干之风贡献智慧和力量。

叶裕华副主委在总结时希望研究会进一步增强历史担当和主动性,强化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强化“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锻造与参政党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能力素质,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和质量,为推动新时代中山民进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市委会委员、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赖红武,市委会委员、研究会副会长陈云华,开发区支部主任、研究会副会长胡汉超, 研究会成员谭君平、游美琴、王亚等同志参加会议。


 
胡汉超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