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与民进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2023-09-1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39312

9月9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支部主委,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专职副主席(副会长)李红带领民进省社院支部一行前来中山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民进广东省委会委员、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在市政协大楼1楼大堂热情迎接学习组一行,并陪同参观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

活动以观看专题片《大道薪传》民进篇、《民进中山地方组织成立四十周年回眸》为开始,了解民进会史,回顾中山民进的发展历程。随后,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副主委杨国明分别介绍了中山民进开展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题教育交流会现场.jpg

主题教育交流会现场

陈玉琼代表民进中山市委会对李红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广州与中山不到百里,借助主题教育的契机,希望双方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常态化的学习对接、资源对接、发展对接、履职对接,探索结对共建、双向受益的工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为“再造一个新中山”“再造一个新广东”做出民进贡献。

李红表示,通过观影片、听介绍、互交流,了解到中山民进主题教育和履职工作等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感到本次中山行收获满满。期待今后双方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履职、服务的共建活动,推动工作经验共分享、理论学习同探讨,以贯彻落实省委会提出的“基层组织创先争优”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双方的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山实践和广东实践,共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一行人前往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孙中山故居、杨殷故居,追缅革命先驱,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

活动剪影.jpg

活动剪影

民进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支部副主委、广州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洪生,民进广东省委会资环专委会委员、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支部委员,广州市自来水公司经济师胡翊森,民进广东省委会宣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慧,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中山学院支部主任吴晓志,杨仙逸中学支部主任林颖刚,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一级科员张颖锐、专干苏振波等参加了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 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