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担任高球项目技术官员 民进会员沈子达从亚运赛场归来

2023-10-1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4831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圆满落下帷幕。除了奋勇拼搏的中山亚运健儿,裁判员也是这场亚洲最高规格体育盛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山中专支部会员沈子达受杭州亚组委点派,担任高尔夫球项目技术官员一职,是国内唯一一位受到委派的职业学校高尔夫球专业教师。

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是亚洲洲际高尔夫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规格的官方高尔夫球竞赛。由各亚运会参赛国组队参赛,云集了亚洲大量的高水平高尔夫球运动员,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尔夫国际级裁判员,沈子达有着丰富的大型国际赛事执裁经历,他曾执裁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2017年菲律宾女子大师赛、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技术官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国内外高尔夫球赛事,并作为唯一一位连续三届受国家体育总局点派,担任全国运动会高尔夫球项目的技术官员,荣获第十三届全运会裁判员道德风尚奖,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其工作能力、业务水平、执裁公正性的认可,也是巨大荣誉,在中山市历史上尚属首例。

    “中山是中国高尔夫球之乡。1984年,中国第一个高尔夫球场在中山温泉建立,1985年1月,中国第一支国家级高尔夫球队在三乡镇组建。我是中山市唯一一名高尔夫国际级裁判员,所以在赛场上我总告诫自己,代表的是中山人形象、民进人风采,不管走到哪里,我都要宣传好伟人故里、高球之乡这张城市名片,展现好中山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沈子达介绍道。

民进中山市委会会员沈子达亚运赛场留影.jpg

民进中山市委会会员沈子达亚运赛场留影

    他表示:“能以‘民进人’这个身份活跃在亚运赛场上,让我更加奋发斗志,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民进会员们一直活跃在教育、出版、艺术、体育等不同领域,百花齐放,民进精神在各个领域不断传承。”

    据了解,此前在接触到民进一些先进同志时,沈子达便被民进的宗旨所感染,有感于革命年代先贤们为了国家、民族大义的崇高品德和伟大献身精神,他主动积极向民进中山市委会靠拢,并于2021年,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民进会员。

    入会后,他积极参与各项事务,认真履行职责,被评为2021-2022年会务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他坦言,希望通过这个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关注民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尤其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向前辈会员学习,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培养出一批有能力、有品德的学生,让他们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走向世界的星星之火,让他们以祖国为荣,成为更伟大、更民主、更繁荣、更昌盛新中国的建设者!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