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陈倩雯走访民进中山市委会

2023-11-17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22203

11月15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一行走访民进中山市委会,与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交流座谈,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携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陈玉琼介绍了民进中山市委会工作情况,胡子冠重点就民进中山市委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内部监督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听汇报后,陈倩雯对民进中山市委会的工作,特别是市委会积极探索内部监督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并做出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山民进的建设与发展作为广东民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民进省委会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关注。中山民进积极围绕中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有声有色。以陈玉琼同志为班长的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注重会员思想动态,“细心”“暖心”做好“人”的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带领会员推动中山民进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

座谈会剪影.jpg

座谈会剪影

陈倩雯认为,立足长远,谋求共同发展,加强民进组织的省市上下联系、各市委会互相联系,显然非常必要且迫切。随着深中通道即将开通,深圳与中山“路”会越来越短,“距离”越来越近,深中两市民进的联系和合作会越来越多。希望深中两市民进主动围绕中共省委“1310”具体部署,对标省委会的重点工作,加强上下联动、横向交流、纵向合作,发挥1+1>2的合力作用,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

陈玉琼感谢民进广东省委会对中山民进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希望省委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山民进高质量发展。她表示,深中两市民进要加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民进中山地方组织成立四十周年回眸》专题片,共同回顾中山民进四十年发展历程。

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王洁,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杨国明参加座谈。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