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 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2023-12-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6409

2023年12月23日上午,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主持会议,副主委胡子冠、杨国明、李彪参加会议。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王福,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捷莅会指导。民进市委会内监委副主任张瑞京、民进市委会内监委委员余乃刚、陈凤岚、刘玉萍、王景浩,民进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为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和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和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加强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而举行。

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现场.jpg

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现场

会上,陈玉琼做领导班子2023年述职报告。她指出,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与市委统战部协商后制定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并在开展述职和民主评议前向民进省委会报告。

陈玉琼代表民进中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总结过去一年民进中山市委会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中山市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陈玉琼在会上做个人述职报告,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杨国明、李彪分别做书面述职。会议最后进行了2023年民进市委会民主评议。

民进省委会内监委副主任王福和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捷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王福还特别强调,民进中山市委会始终把学习放在工作首位,始终保持日常学习到底、政治站位到位、参政履职在位的良好状态,值得肯定,充分体现了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希望,民进中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发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保持和扩展工作的“全面”“高度”“深度”,带领中山民进全体会员继续“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李捷对民进中山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党派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总结工作经验和党派特色经验,提炼总结好的经验,树立党派自己的工作品牌,并将其发扬光大;三是,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等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发扬党派各支部地域特色优势,推动中心工作做深、做实。

陈玉琼在总结发言时代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对莅临指导的民进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及民进市委会内监委的领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未来的努力方向作郑重表态。她表示,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我为代表,以自我剖析、个别谈话等方式,向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反馈民主评议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继续积极履职。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颖锐、专干苏振波出席会议。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