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会与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2024-01-0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022

2024年1月3日,元旦假期后第二天,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率队走访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新,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叶裕华等参加会议。

此次对口联系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强市政府部门和镇街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对口联系工作,是我市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从2023年5月起,市教体局与民进市委会结为对口联系单位。

座谈会上,彭晓新高度评价了民进市委会在教育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聚焦教育强市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就我市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未来中山深化新时代“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推进中山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对口联系工作作出展望,充分体现了市教育局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陈玉琼代表民进市委会向市教体局在对口联系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民进界别特点、总体情况和特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中山民进发展概况,并对市教体局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局内民进会员的关心、关注、重视、培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市教体局与民进市委会对口联系机制的制定代表了双方的合作意愿,相信通过务实的对口联系工作,必能达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促共赢”的发展预期;通过彼此间的联系协作,可深挖好经验、好做法,总结规律、把握重点,将创新之举、破难之法加以推广,力求通过各种形式总结交流经验,确保双方需求对接、信息对称、工作对点,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创新务实发展,实现对口联系“由小到大、由浅入深、由单一到系统”转变,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高质量的对口联系成果,助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教体局组织科科长管淑花、秘书科科长谭燕燕、组织科二级主任科员梁宝兴、办公室副主任张士雷,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颖锐、专干苏振波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