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谈心谈话露真情 凝心聚力暖人心

2024-01-0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068

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联系沟通,深入了解会员思想动态,改进领导班子作风、做到立行立改,1月3日,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副主委胡子冠、专职副主委叶裕华一行利用走访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期间,与民进教研室支部会员举行谈心谈话座谈会。

会上,教研室支部主任徐瑞良表示,2023年教研室支部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积极作为,会员中的省人大代表刘燕、市政协委员唐永辛在省市两级“两会”上建言献策,积极履职;民进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委副主任唐永辛,教研员梁雪菊、兰岚、李亚利等同志积极谋划“双减”辅助体系实施工程系列活动送教下乡,完成3站送教工作,在此感谢民进市委会的有力指导以及支部会员的辛劳付出。

支部会员段菁华提到,由于教研室支部会员的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到基层镇区学校进行教研工作,有时无法参与到支部和分片的学习活动,深感遗憾,并建议考虑本支部的特殊性,参加支部活动灵活化。

支部会员兰岚也提到,参与我会社会服务的送教活动既是本职工作的责任感驱使,也是我作为普通会员可以发挥自己的专长贡献一份力量。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聊天谈话让我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支部会员雷创基则说到,历届市委会领导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和会内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直鞭策和熏陶我,让我在忙碌繁琐的工作中找到方向。

谈心谈话座谈会现场.jpg

谈心谈话活动剪影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玉琼主委对教研支部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教研室支部汇聚了我市的教学精英,是一个具有专业性和战斗力的基层支部,感谢各位在本职工作和会内工作的辛劳付出。也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后,陈玉琼主委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各位支部会员的工作岗位,了解大家的工作环境。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颖锐、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参加了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