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民进深圳市委会赴中山市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2024-03-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999

3月6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黄红清带队到中山市开展组织工作调研,走访了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并开展座谈。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陈玉琼,副主委胡子冠、杨国明,委员陈云华参加。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专题片《民进中山地方组织成立四十周年回眸》,透过专题片回顾并介绍了中山民进的发展历程。

陈玉琼代表民进中山市委会对民进深圳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亲切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民进中山市委会的组织架构、会员队伍体系、专委会设置及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深中通道开通在即,深圳和中山就像亲人一样,欢迎深圳的兄弟姐妹多来“串串门”、常来“走亲戚”。

在交流中,双方围绕提升组织工作活力、优化组织工作管理、做好参政履职工作等内容畅所欲言,就组织建设的工作方法、特色亮点及会员发展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不仅分享了经验做法,也反馈了各自会务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为促进组织工作建设提质增效交换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调研组在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山翠亨新区规划馆、翠亨国家湿地公园,了解翠亨新区的总体布局、产业发展、交通枢纽结构、湿地资源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总体概况。

深中两地民进市委会表示,将充分利用两地地缘纽带和资源优势,组织开展联合调研,同时加强探索组织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子,共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深度融合发展。

调研剪影.jpg

调研剪影

民进深圳市委会各区级组织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民进中山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调研。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张颖锐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